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剩下几天的2009年~

还有十天就要结束2009年了~
今天的我还在准备星期四的考试。。
好累哦~刚做完fyp就开始准备考试了~
本来打算考完试好好跟一班朋友好好庆祝圣诞节或新年,
可是才发现,原来只有我在乎那对他们来说是无聊的事。
突然觉得我很贫穷,因为除了中学的好朋友,
我再也不了解,也不懂, 也分不出那个才是真心对我的好朋友。
虽然我的人看起来很难相处,可是我并不难相处。
虽然有时讲话有点直接,可能会无意中被我伤害到。
我会觉得很抱歉,因为我不喜欢做作的人,我要的是真正的朋友,真正的你们自己。
希望新的一年里,大家都好好的~
加油哦~我的朋友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